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界·头版]

CCTV.com  2010年03月27日 0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中国银监会:“断顿”囤地房企贷款

    中国银监会26号表示,今后,经相关部门查实存在囤地、捂房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银行不得对其发放新增贷款。对于国资委公布的78家不以房地产为核心主业的央企,要停止对其新增房地产贷款。

    卫生部:中国预防接种严重异常反应很少

    中国卫生部26号表示,近几年,中国每年预防接种大约10亿剂次,但是经过调查诊断,与接种疫苗有关且较为严重的异常反应很少,发生率很低。关于异常反应的调查诊断,卫生部表示,任何医疗机构和个人不能对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作出调查诊断结论。

    卫生部:医师定期考核办法征求意见

    中国卫生部26号发布《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并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细则规定,医师定期考核每两年为一个周期。医师有私自走穴、收受红包、索要或收受回扣、提成等行为将受到相应处罚。

    贵州茅台原总经理乔洪案二审维持原判

    26号,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总经理乔洪案二审宣判:决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2010年1月14日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决被告人乔洪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三峡水库提前两个月回落至155米水位

    受中国西南地区持续干旱等影响,今年以来三峡水库入库流量较去年同期明显减少,截至26号15点,处于削落期的三峡水库水位已降至155.01米。根据消落计划,这一水位比一般情况提前两个月。

    “引江济汉”工程开工

    26号,中国最大人工运河——“引江济汉”工程在湖北荆州开工,该工程将从长江荆州段引水至汉江潜江段,全长67.23公里,预计2014年通水。工程完成后将缓解因“南水北调”调水后汉江中下游水量减少的矛盾。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