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土耳其球星涉嫌操纵比赛被捕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10: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欧洲足球反赌风暴最近刮到了土耳其:25号,土耳其前国家队主力后卫、球星阿克耶尔因涉嫌操纵比赛被警方逮捕。

    近日,土耳其警方对来自29个省份的46名足球甲级联赛队员和教练员展开调查,大多数球员在接受问讯后获释。土耳其足协和律师25号证实,前国家队主力后卫法蒂赫·阿克耶尔已被警方逮捕,他将受到欺诈和参与有组织犯罪的指控。
阿克耶尔现效力于伊斯坦布尔一家足球俱乐部,他曾随队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为国家队赢得季军立下汗马功劳。

    土耳其足协表示,最新的反赌调查与去年底在德国掀起的欧洲足球假球风波无关。去年11月曝光的这一系列风波共涉及200场比赛,其中29场为土耳其足球甲级联赛。德国检方表示,已经将相关信息移交给土耳其有关部门处理。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