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

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25号宣布,他将于今年6月另立门户正式成立新政党,备战总统选举。德维尔潘与现任总统萨科齐同属人民运动联盟成员。他表示,执政党在上周末法国大区选举败北后,并没有对其施政方向做出切实调整。因此,他将成立一个新政党。


伊拉克国民议会选举初步结果预定于当地时间26号晚公布。从目前99%的计票结果来看,前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领导的“伊拉克名单”以微弱优势领先现任总理马利基领导的“法治国家联盟”。自选举投票结束以来,对计票过程存在舞弊的指责之声不绝于耳,分析人士认为,重新计票呼声可能使大选结果公布后伊拉克的局势更加复杂。

严重的旱情导致尼日尔部分地区农作物欠收,食物匮乏令当地因饥饿而患各类疾病的人数与日俱增。尼日尔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四万五千人患营养不良等疾病,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英国的太空爱好者哈里森使用普通数码相机和一个氦气球就拍摄出了超凡脱俗的地球太空图片,整套装置仅花费了500英镑。哈里森将相机放在一个盒子里,并将其捆在氦气球上,相机被设置成每五分钟自动拍摄一次,当气球爆炸后,相机乘降落伞返回到地面,还带回了美丽的太空图片。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