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日本]丰田计划调整国内生产体制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07: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进入[朝闻天下]>>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5日决定,将首次打破集团企业框架根本改组生产体制,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力,保证汽车质量。

  据共同社25日报道,目前,丰田公司在国内拥有包括大发汽车公司、日野汽车工业公司等在内的17个工厂,一种车型的生产往往要多家工厂共同完成。

  根据新的计划,今后开发的新车种将分别集中在各个工厂生产,小型货车、大型汽车和小型汽车也将按型号分别集中生产。高级车雷克萨斯仍将继续在丰田汽车的九州工厂生产,小型汽车则主要集中在关东自动车工业公司的岩手工厂和中央汽车将于2011年投产的宫城工厂生产。不过,考虑到小型汽车的市场需求将来可能增多,丰田的其他工厂也将配备小型汽车的生产能力。

  受全球范围的大规模召回事件影响,丰田品牌信誉下降。丰田调整生产体制是汲取召回事件教训,以求通过集中生产,在改进质量管理水平的同时,提高各工厂的生产能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