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轮盘赌”助兴婚礼变成悲剧

CCTV.com  2010年03月25日 19: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进入[共同关注]>>

  

  

  

  

  

新郎好友玩“俄罗斯轮盘赌”

  

  

  

  

鲁莽小伙夺过枪

  

  

  

  

扣扳机后倒地

    央视网综合消息: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将一颗子弹随机装进手枪数个弹膛中的任意一个,然后对着自己的脑袋扣动扳机,要么脑袋开花,要么虚惊一场。这便是惊悚恐怖的致命游戏“俄罗斯轮盘赌”。日前,在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市举行的一场婚礼上,新郎的一名好友为了给婚礼助兴,竟也掏出一把手枪大玩“俄罗斯轮盘赌”,另一名鲁莽的小伙也想过一把赌命的瘾,夺过手枪并对着自己的脑袋扣动了扳机,不幸亲手将自己的脑袋打爆。据悉,目前俄罗斯警方正在调查这一可怕事故。

  为婚礼助兴拔枪“赌命”

  据报道,这起可怕的惨剧发生在日前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市举行的一场婚礼上,媒体没有披露相关当事人的姓名。据悉,当时这场婚礼举办得十分隆重,现场挤满了许多新郎和新娘的亲戚朋友。丰盛的婚宴上,宾客纷纷向新郎和新娘举杯敬酒。新郎的一名好友在敬酒之后,提议他将用一种最“刺激”的方式向这对新人道喜——随后他取出一把俄制IZH-79手枪,称自己要冒险玩一把“俄罗斯轮盘赌”。

  接着,那名新郎好友当着数十名宾客的面,将枪口对准自己脑袋,并将子弹匣连转数圈,然后扣动扳机。但实际上,那名新郎好友压根就没打算拿自己的性命冒险,他只是想将“俄罗斯轮盘赌 ”作为一个噱头进行表演,为婚礼助兴而已。这名新郎好友称,事先他已经取出了手枪里的所有子弹,从而使他能够十分安全地进行表演。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