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8点)

CCTV.com  2010年03月24日 18: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索马里海盗接连劫持货船

  一名从事东非海员协助项目的肯尼亚官员24号确认,一艘悬挂百慕大旗帜的货船23号下午在亚丁湾海域被索马里海盗劫持,船上共有25名船员。货船原计划从埃及驶往伊朗。在这起劫持事件发生前几小时,一艘载有21名船员的土耳其货船也被海盗劫持。

  2、南美最大航空航天展开幕

  第16届智利国际航空航天展23号在圣地亚哥开幕,这是拉美地区规模最大的航展。集中亮相的中国企业成为航展的一大亮点。中航国际集中推出了多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机型号,包括ARJ21支线客机,新舟60、H425直升机、K-8教练机等。

  3、中国卫生部:甲流疫情处于低发期

  中国卫生部通报,2010年3月15号至3月21号,31个省份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85例,住院治疗8例,死亡1人。专家认为,目前中国内地甲型H1N1流感疫情处于低发期,近期不会出现大范围的暴发流行。

  4、英国新款病号服展现人文关怀

  美国著名设计师本·德·里希设计的新款病号服23号在英国首次亮相。新病号服采用侧面系带的方式,将整个身体包括后背部分包裹起来。而目前,在英国使用的病号服后背仅用布带连接在一起,一些病人反映说裸露的面积过大,有时会让他们没有安全感。英国政府决定生产新型的病号服,新设计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