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7点)

CCTV.com  2010年03月24日 18: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印度东部大火死亡人数升至24人

  印度媒体今天报道,印度东部加尔各答市中心23号下午发生的大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4人。警方正加紧进行遇难者身份确认工作。发生火灾的5层大楼是一座有100多年历史的木质结构旧楼,火灾最开始是从一部电梯开始燃烧的,随后迅速向周围蔓延。

  2、英国议员深陷“游说门”被停职

  22号,英国三位议员由于陷入“游说门”被英国执政党工党暂停职务。这三名议员分别是前国防大臣杰夫·胡恩、前交通大臣斯蒂芬·拜尔斯以及前卫生大臣帕特里夏·休伊特。另外,由于议员玛格丽特·莫兰也出现在了“游说门”暗访录像中,因此也被暂停职务。根据决定,这四人将不会参加6月份举行的大选。英国最大的在野党保守党也借机猛烈批评执政的工党内阁。

  此前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和电视四台的记者曾以暗访形式,以企业家的身份向三位议员寻求帮助。而三位议员均表示,可以利用自己的关系帮助企业,但前提是企业给他们提供金钱酬劳。

  3、韩国三星前董事长李健熙重返管理层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宣布,韩国首富、前三星集团董事长李健熙今天正式恢复原职务,重新成为三星集团的掌舵人。现年68岁的李健熙是三星集团创始人李秉哲之子,2008年因被指控进行非法债券交易辞职,随后他被首尔高等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去年12月,韩国总统李明博宣布对李健熙特赦。

  4、“佛缘同心”慈善佛缘作品将于4月亚洲巡展

  由中国艺术家创作的200多幅佛教题材画作,将于今年4月初开始在尼泊尔、斯里兰卡、印度等17个亚洲国家和地区陆续展出。其中包括大型篆刻《心经》,此前曾由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作为重要礼品带到台湾。尼泊尔驻华大使卡尔基今天(24号)在北京代表巡展国向中国艺术家发出邀请。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表示,这次展览将增进亚洲各国的文化交流。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