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奥巴马准备23日签署医改法案

CCTV.com  2010年03月23日 13: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白宫发言人吉布斯22号说,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当地时间23号举行仪式,签署刚刚通过的医疗保险改革法案。签字仪式将在内政部举行,众议院和参议院所有投票支持医疗改革的议员都会受到邀请。美国国会众议院21号晚通过参议院版本的医改法案和旨在修改参院法案的“预算协调”议案。但反对医改的共和党人并不打算就此罢休。包括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在内的11个州司法部长计划发起集体诉讼,控告医改法案侵犯各州权力。弗吉尼亚州司法部长则打算在联邦法庭上提出质疑。面对共和党人的强烈反应,白宫宣布,奥巴马将于25号前往艾奥瓦州发表演讲,与国民讨论医改法案能带来的切实变化。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