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以色列军机21日晚空袭加沙南部地带 无人伤亡

 

CCTV.com  2010年03月22日 14: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军方22日表示,作为对加沙地带巴武装人员火箭弹袭击的报复行为,以色列军机21日夜间空袭加沙南部地带,但无人伤亡。

  据报道,巴勒斯坦目击者表示,21日晚些时候,以方军机袭击了与埃及交界的拉法(Rafah)地区,朝一处隧道发射一枚火箭弹,不过无人因此伤亡。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证实有此次空袭事件,并称之所以袭击隧道,是因为这个隧道经常被用于走私军火。此次空袭也是对加沙地带巴武装人员发射火箭弹袭击的回应。

  以军方表示,从上周四以来,来自加沙地带发射的一共有9枚火箭弹,其中1枚造成以色列南部一名泰籍劳工死亡。

  以色列军机随即对加沙地带发射火箭弹,进行一系列报复性的袭击行为。目前以方的行动造成2人轻伤。

  军方统计数据显示,自2008年12月巴以冲突以来,巴勒斯坦军方向以色列发射了150枚火箭弹以及50枚迫榴炮。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