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媒体速览]

CCTV.com  2010年03月22日 13: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

1、美国 《纽约每日新闻报》 性别:无? TA是无性人
一个澳大利亚人最近获得官方认可,成为世界上首个没有性别的人。这位名叫诺里•梅•韦尔比的人,出生性别为男性, 28岁时通过变性手术成为女性。但是诺里后来发现自己也不喜欢做女性,于是决定做一个“中性人”。在医生确定无法判定其性别后,澳大利亚官方更改了其出生证明,将性别一栏改为“无性”。

2、加拿大 《全国邮报》 英女王御用座驾谁来买?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退役“座驾”戴姆勒V8轿车正在经由互联网出售,这辆车配备紧急护卫灯,以及可直接联系英国首相的无线电设备。女王使用期间,常驾车往返于白金汉宫和温莎城堡两地之间。这辆车原本为一位收藏爱好者所有,现在他又准备将车售出,开价6.5万英镑(约合10万美元)。这辆车几乎全新,保养手册和备用钥匙等一应俱全,随车还附送女王驾车时的照片。

3、日本《读卖新闻》 震后“微笑”
近日,一个名为“MERRY GO ROUND 用微笑克服灾难”的照片展在东京都开办,照片的主角是一个个绽放着笑颜的孩子。这些孩子有的经历了中国四川大地震,有的经历了日本阪神大地震。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呼唤人们发起跨国境的救助,让孩子们的笑容遍布世界每一个角落。

4、英国《每日邮报》 喷雾咖啡面世
去年,美国哈佛大学教授爱德华兹研发出了好吃又不增肥的喷雾巧克力,今年他利用类似原理,又发明了喷雾咖啡。喜欢喝咖啡的人以后无需杯子,也不需要热水,只需把外形酷似口红的喷雾咖啡往嘴里一喷,就能获得相当于喝了一杯浓咖啡的满足感。

5、中新社 女子扮熊高楼漫步
日前,在德国柏林举行的“高楼漫步”活动中,一名女子打扮成熊的模样(柏林的象征)在天使酒店外墙上行走,虽然参加活动的人都有绳索保护,但这样的场面还是让参观者捏了一把汗。

6、新华社 赏樱花 武汉大学游人如织
连日来,随着气温的回升,武汉大学校园的樱花进入盛开时节,每天都有上万名游客前来观赏,创下历年之最。校园内游人如织,而武汉大学校门前也被赏樱花的游客堵得水泄不通。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