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泰国“红衫军”集会 ]记者目击“红衫军”游行

CCTV.com  2010年03月21日 13: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红衫军”在20号白天举行的示威游行可谓是声势浩大,造成曼谷部分交通拥堵,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但整个活动和平进行,没有发生暴力事件。

    曼谷时间20号下午两点半,伴随着“红衫军”游行队伍的壮大,曼谷的道路交通开始面临较大压力。在一个立交桥的高速路口,曼谷市政府还临时增派了治安警察进行疏导。
 
到了当地时间下午五点,大部分游行的“红衫军”返回了他们的“营地”繁华桥。在这里,小商小贩在照常营业,路上的垃圾随处可见。在“营地”的帐篷附近,堆满的生活垃圾也还没有来得及清理。根据泰国法律规定,在公共场合,政府有义务为示威的民众提供公共卫生服务,比如垃圾车、移动厕所车等设施。因此,交通堵塞、垃圾堆积等“红衫军”集会所产生的问题都着实给泰国政府增加了不小的压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