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20日 1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下面请看一组国际简讯。

    [英 国]谈判破裂 英航空服人员开始罢工

    由于英国航空公司与代表英航空中服务人员的联合工会之间的谈判19号破裂,英航空中服务人员按计划从20号开始为期三天的罢工。预计英航将有1100个航班被迫取消,这不仅将极大影响旅客出行,也将给英航造成经济和声誉上的损失。英航为了削减运营成本而不得不裁员减薪,成为引发这次罢工的导火索。

    [日 本]日本将强制汽车采用刹车优先系统

    受丰田汽车公司召回事件影响,日本国土交通省日前开始着手研究强制汽车厂商在新车上采用刹车优先系统。这种系统对避免因油门踏板无法复位而导致无法制动的情况有积极作用。由日本相关专家组成的安全标准研讨会,将在4月份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国土交通省在调查研究后将做出是否强制汽车厂商采用刹车优先系统的结论。

    [西班牙]法雅节满城人偶满城欢

    19号,西班牙巴伦西亚的传统节日法雅节接近尾声,大约380个纸制人偶在夜晚被焚烧。在为期5天的狂欢期间,巴伦西亚居民们身着传统服饰在街道游行。今年法雅节街头人偶展共展出700多组人偶。每组巨型人偶都有一个主题,以人偶所在街道名称命名。在节日中,人们也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南 非]三吨重巧克力兔 期待创纪录

    19号,一只高3.82米、重3吨的巨型兔子亮相南非约翰内斯堡。这只巨型兔子不仅好看,还让人流口水,因为它可是全部用巧克力做成的。有世界上最快雕刻家之称的哈里斯·约翰逊,在4名助手的配合下,用时3天,将这只巧克力兔子巨无霸最终呈现在大家面前。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