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2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日本公示地价连续两年下降

    日本国土交通省18号公布的"公示地价"显示,今年1月1号,日本全国住宅用地平均价格同比下跌4.2%,商业用地价格同比下降6.1%。目前,日本住宅用地价格已经跌至1983年的水平,商业用地价格更是跌至有调查数据以来最低,不到1991年峰值的三分之一。

    美国F-35战机垂直试降成功

    美国军火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8号说,该公司牵头研发的F-35型联合攻击战斗机当天成功实施垂直降落。这是F-35战机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F-35战斗机是美英等国联合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作战飞机。它采用隐形技术和其他高技术装备,将取代美军多种现有型号飞机。

    -偷窃奥斯威辛集中营标牌的3名波兰男子获刑

    波兰南方城市克拉科夫法庭18号认定,去年12月偷窃奥斯威辛集中营大门铁铸标牌的3名波兰男子,偷窃罪名成立,判处他们一年半到两年半刑期不等的徒刑,并每人罚款1万兹罗提,约合3535美元。所罚款项将用于奥斯威辛集中营博物馆的建设。

    英国大幅削减大学拨款引争议

    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18号公布了对高等教育机构下一学年的拨款计划,同比出现10多年来最大降幅,包括牛津、剑桥在内的约百所大学将受到影响。英国当局说,在当前经济环境下,财政紧张使得大学拨款受到影响。但英国不少媒体对此提出质疑,认为这将使很多年轻人失去上大学的机会。

    "世界最小豪华酒店"游走在伦敦

    近日,一家号称"世界上最小的豪华酒店",在英国伦敦引起不少游客的关注。这家酒店由一辆房车改装而成,面积不足19平米,但酒店设施和服务却是顶级配置一应俱全。客人躺在床上就可以穿梭于伦敦著名的景点之间,领略不断变换的都市风景。据悉,这是一项免费的旅游推介活动,入住酒店的客人都是主办方从网上随机抽取的。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