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19: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泰国总理阿披实相信曼谷局势下周将恢复正常

    泰国总理阿披实19日在曼谷北部的陆军第11步兵团营地对记者说,他相信曼谷局势将在下周恢复正常,下周的内阁会议和国会会议将正常举行。

    目前,“红衫军”集会示威声势正在减弱。截至18号,集会人数从几天前的数十万骤减到3万人。“红衫军”领导人称,20号将发起一场约15万人的大规模游行,并将在曼谷举行无限期示威,迫使阿披实无法回到总理府办公,直到最终获胜。

    美国F-35型战机垂直试降成功

    美国军火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8号宣布,由他们牵头研发的F-35型联合攻击战斗机成功实施垂直降落,F-35可以在陆地或海上的小块区域内实施垂直降落,这在超音速隐形战机身上是绝无仅有的能力。F-35战斗机是美英等国联合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作战飞机。它采用隐形技术和其他高技术装备,将取代美国空军、海军及海军陆战队多种现有型号飞机。美国五角大楼计划在未来25年内花费3000亿美元,购买2400多架这种飞机。

    美公布新医疗法案 十年将耗资9400亿美元

    争论了一年多之久的美国医疗改革法案有望在本周日进行表决。18号,美国国会众议院规则委员会公布了医疗改革法案的最终版本。当天,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表示,医疗改革法案未来十年将耗资9千4百亿美元,但同时将削减联邦财政赤字1380亿美元。

    北京:职工医保报销上限拟提高到30万元

    《北京市2010-2011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获得通过。北京职工医保报销上限拟提高到30万元,医保参保人员今年将实现持社保卡就医,实时结算。

    贵州安龙县发生一起煤矿透水事故6人被困井下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安龙县今天(19日)发生一起煤矿透水事故,已有24人安全升井,目前仍有6人被困井下,营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