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泰国“红衫军”集会]曼谷主要闹市区未受示威游行影响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14: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而在远离红衫军示威的繁华地区,记者看到,这些商业区和往常一样,依然保持着昔日门庭若市的状态。不仅如此,泰国的股市和泰铢的汇率也在这一阶段出现了强劲的上涨势头。

    是隆路是曼谷市区最繁华的两条商业街之一,示威游行发生以来,这里依然人来人往、生意兴隆。这里一家中餐厅在当地颇有名气,临近中午,前来就餐的食客颇多。

    红衫军开始示威以来,很多人担心去年四月社会动荡导致泰铢疲软的一幕会重演,而实际的情况并非如此。近期泰铢兑换美元的汇率持续攀升,达到32.28泰铢兑换1美元。受到亚太股指拉动的积极影响,泰国的股市不降反升,17日甚至冲上今年来最高点,目前来看,泰国的政治冲突没有对经济走势带来明显的负面影响,投资者相信“红衫军”游行不会导致政府垮台,对泰国经济依然抱乐观态度。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