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公开赛

CCTV.com  2010年03月19日 10: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继续关注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公开赛的消息。双线作战的郑洁在昨天女单四强的争夺战中,最终以1比2的总比分不敌沃兹尼亚奇,无缘半决赛。

    已经晋级女双四强的郑洁,赛前表示由于双线作战,她要更加努力的去拼每一场比赛。本场比赛首盘,我们看到了郑洁这样漂亮的ace球,但是也见到了她这样的回球失误,连郑洁自己都有些无可奈何,结果郑洁的起伏表现被对手抓住了机会,沃兹尼亚奇以6比4先下一城,第二盘中,郑洁加强了回球变化,郑洁很快以一个6比4还以颜色,而这一盘她的制胜分有13分,对手只有4个。但是这样的代价是巨大的体力消耗,来到决胜盘郑洁只拿下一局,以1比6不敌对手,总比分1比2,无缘四强。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