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18日 1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莫斯科市区挖出916枚二战炮弹

    俄罗斯施工人员17号在莫斯科市西北部朱可夫元帅大街铺设热力管道时,在一处地库中发现二战时期遗留的916枚炮弹。相关部门紧急疏散了附近街区的居民并实施了交通管制。目前,这些炮弹已被运出莫斯科。

    “普朗克”卫星拍下宇宙冷尘埃图像

    欧洲航天局17号宣布,该机构的宇宙探测卫星“普朗克”日前拍下了散布于银河系中的冷尘埃画面,距太阳500光年。研究人员说,通过对这些弥漫在星球间的尘埃进行研究有助于获知大小星球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进而了解银河系和恒星的形成过程。

    澳大利亚:劫车未遂 警匪公路大追捕

    澳大利亚珀斯市17号上演了警匪飞车追逐的惊险场面。当天一名劫匪伙同一名女子抢劫汽车未遂,被警方紧追不舍。期间,劫匪通过劫持其他车辆几度换车逃跑。最后,劫匪撞上警车,束手就擒。不过,这名劫匪今天又从医院逃跑,目前下落不明。

    佳士得将拍卖有归属争议的毕加索画作

    佳士得拍卖行日前宣布,将于6月23号在伦敦拍卖毕加索代表作《昂杰费南德·迪索多肖像》,估价在4500到6000万美元之间。这幅画作由于归属权存在争议,2006年曾在纽约佳士得被撤拍,卖方为韦伯慈善基金会。佳士得表示,目前所有权官司已经解决。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