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18日 0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的竞选阵营“法治国家联盟”17号指责国民议会选举计票工作存在舞弊行为,要求进行重新计票。16号深夜,伊拉克独立高等选举委员会公布了全国79%的计票结果,由阿拉维领导的“伊拉克名单”领先近9000票,最终全国计票结果将在数日内公布。

    澳大利亚墨尔本17号早上发生了一起抢劫银行自动取款机的戏剧性案件。根据现场监控录像显示,盗贼驾驶着汽车,反复撞击咖啡店的玻璃窗和里面自动提款机。在废墟中找到了装有现金的盒子后逃之夭夭。目前警方已经对这3名盗贼发出了通缉令。

    17号,阿富汗一辆载满乘客的客车途经兴都库什山脉的萨朗山口时,因速度过快撞上其它车辆,随后冲出路面,目前已有35人丧生,其中包括多名儿童。现场搜寻工作还在进行中,据当地巴格兰省官员介绍,死亡人数还很有可能会上升。

    17号,欧佩克第156届部长级会议在维也纳召开,根据会后发表的公报,欧佩克决定继续维持原油日产配额不变。这是欧佩克连续第5次作出维持日产限额不变的决定。自2009年以来,欧佩克原油日产配额一直限定在2484万桶的水平上,但有数据显示,欧佩克的一些成员国实际上已经突破了产量限额。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