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17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巴以爆发数月来最严重暴力冲突

    耶路撒冷地区16号爆发数月来最严重暴力冲突。由于以色列政府宣布扩建犹太人定居点,数百名阿拉伯民众当天在东耶路撒冷地区与以色列防暴警察发生对峙。大约50名示威者和十几名警察在冲突中受伤,以色列警方逮捕了至少60名抗议者。

    2009年全球饥饿人口逾10亿创历史最高

    联合国16号发布最新报告说,2009年全球饥饿人口达10.2亿人,为历史最高水平。
  报告认为造成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是食物来源减少,食品价格居高不下,而全球金融和经济危机的爆发使得收入减少、失业增加。

    莫斯科今冬累计降雪厚度创120年来纪录

    莫斯科市政府16号说,在即将过去的这个冬季,莫斯科累计降雪厚度超过1米8,创下120年来新纪录。特别是今年2月18号到22号之间,莫斯科累计降雪厚度达55.4厘米。
 莫斯科气象局说,今冬莫斯科的平均气温比往年低2.5度。

    韩国“在线电动车” 边走边充更便捷

    韩国科学技术高级研究院近日研发出“在线电动车”技术。这项技术将连接充电站的电动车输电带埋在地下20厘米处,车子经过地面时,装在车底盘上的磁悬浮装置会自动将电能传导到车载电池上,这样一来,电动车在行驶中就能自动充电了。

    研究人员呼吁女性应全面了解卵巢癌早期症状

    近年来,澳大利亚卵巢癌患者数量不断增加。平均每天就有三名女性患上卵巢癌,两人因此死亡。澳大利亚癌症专家因此呼吁女性应全面了解卵巢癌早期症状,当出现下腹肿胀、闷痛、骨盆或腹部疼痛、频尿与尿急、很快有饱足感等症状时,应快速就医,为治疗争取有利时机。

    “餐桌闹钟”助人养成良好进食习惯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日前对原本用于厌食症和贪食症患者的治疗仪进行了改进。改进后的设备由一个秤重托盘和一个显示器组成。它能帮助使用者计算食物量,监看进食速度,并在吃得过多或过快时提醒你,就像一个餐桌上的闹钟,时刻提醒人们养成良好的进食习惯。

    世界经典舞剧《大河之舞》即将告别观众

    从3月17号到21号,世界经典舞剧《大河之舞》告别演出将在美国纽约广播城音乐厅上演。

    1995年首演至今,15年间,这个以爱尔兰踢踏舞为主流,融合美式黑人踢踏舞和西班牙佛朗明哥舞等不同流派舞蹈元素的经典舞剧已在40多个国家演出过万场,将爱尔兰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