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老虎”伍兹宣布下月复出

CCTV.com  2010年03月17日 14: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进入[中国新闻]>>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16号,因性丑闻而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通过自己的网站发表声明,宣布他将于下月初正式复出,参加在奥古斯塔球会举行美国大师赛。

    伍兹在声明中表示,在与高尔夫球分别了一段时间后,他已作好了在奥古斯塔开始这个赛季的准备。伍兹还表示,虽然他已经就自己的“性瘾”接受了近两个月的治疗,但复出后依然需要继续治疗。

    美国大师赛是职业高尔夫球坛每个赛季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伍兹此前在这一大赛上四次捧走冠军杯,其中1997年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该项大满贯赛桂冠的黑人选手。

    身陷性丑闻之前,伍兹是当今世界体坛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他每年超过1亿美元的收入大部分来自赞助商。分析人士指出,伍兹如果长期缺赛,将面临与赞助商违约的问题,因此必须尽快复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