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以巴关系再度降温

CCTV.com  2010年03月17日 14: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近来,东耶路撒冷局势持续紧张。以色列近期批准扩建犹太人定居点等一系列举动,引起巴勒斯坦的强烈抗议。美国、欧盟等多方也对以色列的举动表示谴责。

    上周,在巴以刚刚同意启动间接和谈之际,以色列宣布批准在东耶路撒冷一犹太人聚居区新建1600套住房,15号又在老城开放了一个重新修建的犹太会堂。这一系列举动引起巴方和部分阿拉伯国家强烈抗议。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秘书长拉布15号表态,如果以色列继续扩建犹太人定居点,巴方将拒绝与以方展开任何谈判。以巴间接和谈原本有望打破中东和平进程停滞15个月的僵局,而目前日趋紧张的局势令和谈机会面临流产的危险。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