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访华

CCTV.com  2010年03月16日 09: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15号,正在中国进行访问的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抵达北京之后,首先参观了中国维和警察培训中心和中英合作的节能环保项目。他在参观中一再表达,希望和中国在多领域加强合作。

 

位于河北廊坊的中国维和警察培训中心承担的任务,包括维和警察、维和警察防暴队的选拔和培训,还有警务联络官和外籍警察的培训。培训中心主任向米利班德介绍,中国总共派出了2000多人次的维和人员,在全世界19个国家执行任务。米利班德补充道:中国派出的维和人员人数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当中最多的。

 

近几年,外国高官都不约而同地把环保主题放进了各自的访华行程。米利班德参观的新奥集团就在节能项目上和英国有合作。参观时,米利班德扮演起记者的角色,询问身后的太阳板在哪些地区销售,最大市场在哪里。而他显然很满意从集团负责人口中听到“欧洲”这个答案。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