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智利发生大规模停电 90%以上人口受影响

CCTV.com  2010年03月15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联播):当地时间14号晚,包括首都圣地亚哥在内的智利全国大部分地区突然停电,手机通讯网络也整体瘫痪,地铁和公路交通受到影响。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场大停电影响到全国90%以上的人口。经过紧急抢修,目前绝大部分停电地区已恢复供电,通信也逐步恢复正常。当地消防部门说,没有接到与停电相关的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

  智利内政部长因斯佩特说,不能排除这次断电与2月27日大地震造成的基础设施故障有关。另外,根据智利内政部的消息,技术人员认为这次大范围停电的主要原因是一座主要电站的第二级变电器发生技术故障。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