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8点)

CCTV.com  2010年03月14日 20: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首批中国“K-8”教练机交付

  委内瑞拉从中国进口的首批6架“K-8”教练机13号正式交付委方,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出席了交付仪式。“K-8”是中国自行研制的新一代初级教练机,据委内瑞拉官员透露,这些“K-8”教练机将用于委内瑞拉空军飞行员训练,同时用于打击毒品走私活动。

  2、阿富汗南部坎大哈市发生爆炸

  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今天发生一起爆炸事件,爆炸地点位于巴基斯坦领事馆附近,造成1名巴基斯坦工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坎大哈市13日晚间曾发生连环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7人死亡、52人受伤。塔利班武装已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3、纽约出租车“宰客”数百万美元

  根据美国纽约市出租车管理委员会发布的消息,两年来,纽约出租车司机通过在计价器上动手脚,宰客高达830多万美元。这个委员会对全市出租车进行调查,发现全市七成多出租车司机曾经通过调高计费标准,向乘客多收费,受骗乘客平均每次乘车多花4.45美元。

  4、日本太阳帆飞船揭开面纱 5月飞金星

  日本近日首次展出了太阳帆飞船“伊卡洛斯”的原型,在发射进入太空数周后,依靠太阳光子的巨大推动力,这种航天器最终可用每小时24万公里的速度前进,比以火箭推进的最快航天器还快4到6倍。今年5月18号,“伊卡洛斯”将与金星探测器“拂晓”号一同在日本种子岛发射基地发射升空。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