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意大利最大工会举行全国大罢工 芬兰码头工人宣布继续罢工

CCTV.com  2010年03月13日 09: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除了英航的罢工计划,12号,拥有600万会员的意大利贸易工会也在意大利100多个城镇发起为期一天的罢工,要求政府减税,保护就业并改变苛刻的移民政策。罢工造成意大利多个城市的铁路公交和民航系统瘫痪4个小时左右。而医院和学校的罢工活动持续了8小时,延误了病人就诊,不少学校也不得不停课。

    此外,已经持续罢工一周的芬兰码头搬运工12号与资方谈判再次破裂,宣布罢工将继续进行。芬兰各大商贸海港的3000多名码头工人参与这次罢工,致使芬兰的海运陷入瘫痪状态。每罢工一天,出口营收就将损失1.6亿欧元,进口营收将损失1.2亿欧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