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红衫军”反政府集会活动开始[组图]

 

CCTV.com  2010年03月12日 23: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3月12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的支持者“红衫军”在曼谷游行。

  “红衫军”12日午后开始在曼谷市区游行,该组织计划的大规模反政府集会活动开场。“红衫军”计划12日到14日在曼谷举行大规模反政府集会活动,并称集会将在14日达到高潮,届时多达100万名支持者将汇聚曼谷街头进行示威,要求阿披实政府解散议会,重新举行大选。新华社发(塔纳摄)

  3月12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的支持者“红衫军”在曼谷游行。新华社发(塔纳摄)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