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12日 21: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11号,由于不满希腊政府新近出台的财政紧缩政策,希腊最大的两大工会组织一周内第二次发起全国性的大罢工。在首都雅典,一些示威者与警察发生冲突,造成了10多名警察受伤,并有16名示威者被逮捕。过去一个月里,希腊已发生多次罢工和抗议示威活动。

  2、日本海上保安厅东京海上保安部12号以“侵入舰船”嫌疑,逮捕了上个月登上日本捕鲸船抗议后一直被扣留在船上的反捕鲸人士皮特·贝休恩。这是日本首次根据本国司法程序,逮捕对日本捕鲸船进行干扰的反捕鲸人士。贝休恩是1月与日本捕鲸船相撞后沉没的反捕鲸的船长。

  3、位于西班牙东部的马霍卡岛11号发生雪灾。大雪导致当地大部分公路、铁路交通受阻,加泰罗尼亚地区5万多家工厂电力供应也被迫中断。目前,700多名技术人员和3架直升机已赶赴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加紧恢复供电。

  4、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汇丰银行控股公司11号证实,旗下的汇丰私人银行(瑞士)有限公司部分数据被公司一名IT部门员工盗窃,涉及帐户达2.4万个。目前,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已就此展开调查。有分析认为,数据外泄可能导致一些客户遭遇所属国家的纳税调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