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21: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福布斯富豪榜发布 全球首富易主

  美国《福布斯》杂志10日揭晓2010年度富豪排行榜,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埃卢以个人资产535亿美元取代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这也是16年来美国人首次失去全球首富头衔。盖茨以总资产530亿美元屈居第二,“股神”巴菲特,身家470亿美元,排名第三。

  2、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再遭尴尬

  10号,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罗马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又遭遇尴尬。还未到提问时间,一名记者便对总理发出激烈质问,连续打断贝卢斯科尼的讲话,随即双方开始激烈争吵。

  贝卢斯科尼称这名记者“不讲秩序”、“不知羞耻”,最后甚至直接怒斥这名记者是“流氓”。意大利国防部长拉鲁萨也试图将记者赶出会场,致使现场更加混乱。最后,贝卢斯科尼不得不终止了这场新闻发布会。

  3、继三星和松下 索尼推出3D电视

  继三星和松下之后,日本索尼公司日前推出8款3D液晶电视机,尺寸从40英寸到60英寸不等,价格在2.2万到4.4万元人民币之间。当观看者与电视之间的距离少于1米时,电视的感应器就会发出警报。这些产品6月份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随后推向全球。而三星和松下的3D电视从本月起就登陆市场。

  4、会飞的汽车在美国问世

  美国波士顿一家公司近日推出一款“会飞”的汽车。这款汽车可以在30秒内打开机翼直接飞往距离目的地最近的机场,然后折叠起机翼,变身普通汽车开往目的地。(可以展示一下画面)据介绍,在地面行驶时,这款车还具有油耗相对较低的特点,售价为20万美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