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20: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伊朗总统说外国驻军无法解决阿富汗问题.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0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说,外国在阿富汗派驻军队并非解决阿富汗问题的良方,扶持阿富汗政府才是解决问题之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强调,阿富汗不会允许任何人利用其领土从事反对其邻邦的活动。

      会飞的汽车在美面世.美国波士顿一家公司近日推出一款“会飞”的汽车。这款汽车可以在30秒内打开机翼直接飞往距离目的地最近的机场,然后折叠起机翼,变身普通汽车开往目的地。据介绍,在地面行驶时,这款车还具有油耗相对较低的特点,售价为20万美元。

      博尔特和小威荣膺劳伦斯奖.2010年劳伦斯奖颁奖典礼10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和美国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再度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博尔特在去年的田径世界锦标赛上赢得3枚金牌。小威廉姆斯赢得了去年澳网和温网冠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