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9点)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19: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陕西子洲滑坡灾害遇难人数升至21人

  新华社记者11日下午从陕西省子洲县委了解到,10日凌晨发生的山体滑坡灾害已造成21人遇难,还有7人下落不明。10日凌晨1时30分许,陕西省子洲县双湖峪镇双湖峪村石沟发生山体滑坡灾害,滑塌土方约9万方,共25间房屋44人被埋压。截至11日下午,已搜救出37名被埋压人员,16人生还。

  2、泰国政府驳斥将发生军事政变谣言

  泰国政府发言人帕尼坦11日上午说,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14日将在曼谷举行百万人反政府集会,有关集会前夕将发生军事政变的报道是“谣言”。帕尼坦说,政府对将要发生政变的报道进行了审核,认为这样的报道没有根据。

  3、曼谷市政府提醒游客避开集会场所

  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泰国首都曼谷每天的游客量在5万左右。为避免游客受到伤害,曼谷市政府10号发表声明,建议游客避开红衫军集会场所。曼谷主要机场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的负责人10号也表示,为免重演2008年示威者占据机场事件,机场已经制订了应急计划。机场发表声明称,建议国际乘客在飞机起飞前,提早3至4小时办理登机手续。

  4、中国国家旅游局提醒赴泰游客留意当地局势

  中国国家旅游局昨天在网站上发布消息,建议拟赴泰国的游客和旅游团组留意当地局势发展,视情调整行期;已在泰国的游客和旅游团组请注意出行安全,提高防范意识,遵守泰国法律法规,不要接近集会、游行、示威场所,不要参与政治活动。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向中国驻泰国使馆(电话:0066-2-2457044)求助。

  5、希腊两大工会拟11日再次发起全国性罢工

  希腊政府财政紧缩政策引发民众抗议。10号,数百名垃圾处理工人在希腊雅典市中心举行抗议集会,而希腊工会今天(11日)将发起全国性的大罢工,这是一周以来第二次总罢工。在24小时罢工期间,公共机构、学校以及航空、铁路等交通部门将全部关门歇业。 罢工人员包括媒体工作者、教师、医生、航空部门员工,警察、消防队员、海岸巡警等也将加入到抗议集会的人群中。

  6、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正式上岗

  上海世博会园区长期管理岗位的220名志愿者10号正式进驻各场馆,成为首批进驻世博园区的志愿者。与普通志愿者服务14天不同,长期岗位要求的工作时间长达9个月。首批进驻世博园区的志愿者将加入到世博局15个部门,协助世博会组织者开展志愿者报到、培训、在岗管理、宣传、后勤等方面的工作。

  7、通用将召回墨西哥市场2394辆问题轿车

  继3月1日宣布召回130万辆存在转向缺陷的问题汽车之后,美国通用近日又宣布,召回墨西哥市场上的2394辆雪佛兰科鲁兹2010款轿车。通用在其发布的公告中说,在一小部分汽车中发现了燃油管泄漏问题,这些燃油管不符合要求,会导致自身磨损。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相关的事故或伤亡报道。通用将在两周内免费为相关车主更换燃油管。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