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8点)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18: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中移动入股浦发银行 购浦发20%股权

  中国移动今天确认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已经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公司在香港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广东移动将认购浦发银行以私募方式发行的22亿股A股新股,占发行后浦发银行总股数的20%,总交易金额约为398亿元人民币。

  2、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正式上岗

  上海世博会园区长期管理岗位的220名志愿者10号正式进驻各场馆,成为首批进驻世博园区的志愿者。与普通志愿者服务14天不同,长期岗位要求的工作时间长达9个月。首批进驻世博园区的志愿者将加入到世博局15个部门,协助世博会组织者开展志愿者报到、培训、在岗管理、宣传、后勤等方面的工作。

  3、意美警方联合逮捕26名黑手党成员

  经过两年的联合追查,意大利警方与美国联邦调查局10号展开突袭行动,分别在意大利巴勒莫和美国纽约、迈阿密逮捕了26名黑手党成员。意大利内政部长表示,众多黑手党成员落网是意大利与美国警方合作打击有组织犯罪的成果。

  4、通用将召回墨西哥市场2394辆问题轿车

  继3月1日宣布召回130万辆存在转向缺陷的问题汽车之后,美国通用近日又宣布,召回墨西哥市场上的2394辆雪佛兰科鲁兹2010款轿车。通用在其发布的公告中说,在一小部分汽车中发现了燃油管泄漏问题,这些燃油管不符合要求,会导致自身磨损。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相关的事故或伤亡报道。通用将在两周内免费为相关车主更换燃油管。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