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索尼将在6月正式销售3D电视机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0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在三星和松下先后宣布向市场推出3D电视机之后,日本索尼公司也在9号推出了自己的3D电视机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将从6月10号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随后推向全球市场。

    索尼公司本次总共推出了8款3D液晶电视机,尺寸从40英寸到60英寸不等。其中40英寸和46英寸型号的售价约合2.2万元人民币和2.7万人民币,52英寸和60英寸型号的售价约合3.2万元人民币和4.4万元人民币。

    与观看3D电影类似,在观看3D电视时,也需要佩戴专门的眼镜,才能达到理想的立体效果。目前许多电视机厂商都希望这种新技术将成为电视机行业的新机遇,就像黑白电视机向彩色电视机过渡推动电视机制造业蓬勃发展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的3D电视机都配置有一个接近感应器,也就说当观看者与电视机之间的距离少于1米时,这个感应器就会发出警报,提醒用户避免因观看距离太近而伤害眼睛。 

    目前三星和松下已经确定自己的3D电视将从本月起登陆全球市场,它们今年的目标销量分别是200万和100万台。尽管索尼产品的上市时间较晚,但仍然希望达到100万台的销量。根据索尼方面的安排,尺寸较小的40英寸和46英寸产品将在

    6月10号正式在日本上市,而尺寸较大的52英寸和60英寸产品在日本的上市时间是7月16号。为了能达到更高的销量,索尼产品也将登陆全球市场,不过具体上市时间目前尚未宣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