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21: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西班牙东北部加泰罗尼亚省近日遭暴风雪袭击,导致铁路、公路交通瘫痪,在西班牙与法国交界处的拉洪克拉,4,5000千辆卡车因暴风雪受困;很多学校已经停课数天。

  2、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10号证实,2002年巴厘岛爆炸案的重要嫌犯、“伊斯兰团”炸弹专家杜勒马丁已被击毙。苏西洛说,印尼警方在最近的一次行动中,成功打击藏匿在首都雅加达附近的恐怖主义团伙,目前证实行动中被击毙的男子为杜勒马丁。

  3、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9号随意大利豪门AC米兰队回到曼彻斯特备战欧洲冠军杯,并将于10号与老东家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相遇。由于本场比赛将决定这两只大牌球队在本届欧冠赛中的去留,同时也是小贝离开曼联七年来首次以球员的身份重返老特拉福德,因此倍受关注。

  4、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9号将她在去年1月奥巴马总统就职典礼舞会上穿的一件礼服正式捐赠给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这件白色单肩略带古希腊风格的拖地长裙,丝绸与雪纺面料的融合完美演绎它的柔美与飘逸。礼服的设计师,年仅27岁的纽约华裔服装设计师吴季刚当天与米歇尔一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