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9点)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1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陕西子洲发生滑坡事故9人死亡19人下落不明

  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今天(10日)凌晨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15户人家44人被压埋。截至今天下午3点,营救人员已挖出25名被埋人员,其中9人不幸遇难,还有19人下落不明。当地政府已成立施救小组,调用装载机、挖掘设备,运用生命探测仪等仪器展开施救。

  2、印尼总统证实巴厘岛爆炸案主谋死亡

  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今天证实,2002年巴厘岛爆炸案的重要嫌犯、“伊斯兰团”炸弹专家杜勒马丁已被击毙。苏西洛说,印尼警方最近在雅加达附近的一次行动中击毙了杜勒马丁。

  3、伊朗总统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今天(10日)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展开为期一天的访阿行程。并将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举行会谈,就地区形势和加强双方在经济、反恐和反毒品等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

  4、伊朗首艘国产驱逐舰成功试射导弹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9号报道,伊朗海军当天通过国产的“贾马兰”号驱逐舰试射了一枚“努尔”舰对地导弹,导弹成功击中了100公里外的目标。伊朗今后将研制“努尔”导弹的升级型号,其射程将达到300公里。

  5、格鲁吉亚130岁老人世界最长寿

  格鲁吉亚一家电视台近日报道,目前世界上最长寿老人居住在格鲁吉亚,今年已经130岁。根据民政部门的记录,这位名叫安提莎的老人出生于1880年,目前和她的儿子、孙子和曾孙生活在高加索山脉深处的小村庄里。格鲁吉亚计划为安提莎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