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7点)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19: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陕西子洲发生滑坡事故9人死亡19人下落不明

  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今天凌晨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据新华社消息,事故已造成9人遇难,还有19人下落不明。目前,当地政府成立施救小组,调用装载机、挖掘设备,运用生命探测仪等先进仪器展开紧张施救。

  2、伊朗总统访问阿富汗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0日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开始对阿富汗进行访问。艾哈迈迪-内贾德原定8日访阿,后推迟。阿富汗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国防部长盖茨8日到访阿富汗,这或许是艾哈迈迪-内贾德推迟访阿的原因。

  3、伊朗首艘国产驱逐舰成功试射导弹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9号报道,伊朗海军当天通过国产的“贾马兰”号驱逐舰试射了一枚“努尔”舰对地导弹,导弹成功击中了100公里外的目标。伊朗海军官员表示,伊朗今后将研制“努尔”导弹的升级型号,其射程将达到300公里,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再增加一艘国产驱逐舰。

  4、格鲁吉亚130岁老人世界最长寿

  格鲁吉亚一家电视台近日报道,目前世界上最长寿老人居住在格鲁吉亚,今年已经130岁。根据民政部门的记录,这位名叫安提莎的老人出生于1880年,目前和她的儿子、孙子和曾孙生活在高加索山脉深处的小村庄里。格鲁吉亚民政部门计划为安提莎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5、美互联网广告收入今年将超传统纸媒

  美国加州的一家研究机构报告称,美国企业今年的在线和数字广告开支将达到1196亿美元,而报纸、杂志和其它印刷广告开支将达到1115亿美元。美国企业今年的数字和在线广告与营销开支将首次超过印刷广告开支。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