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09日 21: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印尼警方9号在雅加达郊外一个网吧中击毙了巴厘岛爆炸案的重要嫌犯——“伊斯兰团”炸弹专家杜勒马丁。杜勒马丁是印尼警方击毙的第三名在逃恐怖嫌犯。此前,印尼警方分别于2005年和2009年击毙了马来西亚籍恐怖分子爱资哈里和努尔丁。2002年10月12号,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发生恐怖爆炸事件,造成200多人死亡,杜勒马丁被指认为是爆炸案主要嫌犯之一。

  2、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个小镇8号遭受强飓风袭击,当地电视台记录了飓风肆虐的景象。画面显示,飓风席卷地表的一切物体,并且引起电线走火。当地政府确认,至少有五所房子和一间仓库被彻底摧毁,另外还有多所房屋的屋顶被掀翻。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3、西班牙国家气象局的数据显示,从2009年入冬到今年2月底,西班牙出现了罕见的雨雪和大风天气,降水量累积已达292.5毫米,是1960年以来的最高值。西班牙环境部水资源署负责人认为,降水量增多有助于缓解西班牙持续五年多的旱情。

  4、9号,一种新型电车在韩国首尔一所公园亮相。这种电车通过地面连接带获得动力,而电源埋在地下5厘米的位置。目前,这种电车只能在公园2公里的环形路上试运行。当地官员介绍说,如果试行顺利,这种技术将被应用到首尔的公交车专用道上。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