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恶搞奥斯卡 金酸莓奖揭晓

CCTV.com  2010年03月08日 10: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旨在恶搞奥斯卡的金酸莓奖6号揭晓。令人意外地是,最差女演员的头衔落到了本届奥斯卡影后热门人选桑德拉·布洛克头上。与奥斯卡的星光熠熠相比,通常金酸莓奖都备受获奖者冷遇,而这一次,桑德拉·布洛克就亲临现场,捧走了这个奖杯。

    桑德拉-布洛克凭借喜剧片《关于斯蒂夫的一切》获得最差女演员奖。如果布洛克在7号晚凭借《弱点》夺得奥斯卡影后桂冠,她将成为好莱坞历史上第一个在一年内同时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和金酸莓最差女演员的明星。布洛克不但亲临颁奖典礼,还为在座每位观众带来影片的DVD, 留下意味深长的获奖感言。

    尽管科幻动作片《变形金刚2》在北美地区创造了超过4亿美元的票房,仅次于《阿凡达》,却遭遇叫座不叫好的尴尬,获得最差影片,最差导演奖和最差剧本三项大奖。 而最差男主角的头衔落到了主演影片《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的乔纳斯三兄弟。另外,罗杰·克里斯蒂安执导的影片《地球战场》被评为过去10年最差影片。金酸莓奖老主顾、名媛帕里斯·希尔顿被评为过去10年最差女演员。

    已有30年历史的金酸莓奖一直被认为是专为奥斯卡唱反调的电影奖项,并刻意安排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前一天晚上公布。金酸莓素以辛辣的批评作风著称于世,被评为最差的大明星几乎从来不去参加颁奖典礼。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