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英国]“卡布奇诺”汽车以咖啡为能源

CCTV.com  2010年03月07日 19: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共同关注]>>

  

    央视网消息:大家都知道卡布奇诺是英国很有名的一种咖啡,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说,有一款取名为卡布奇诺、以咖啡作为能源的汽车日前问世。它绝对不会引起任何汽车制造商的兴趣,因为它耗费的能源将会是普通汽车的25-50倍。

    这款卡布奇诺汽车其实是由一部旧款大众汽车改造而成,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96公里,汽车的发明者是英国广播公司的一个科学节目团队。

    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以咖啡作为能源,其工作原理简单说就是将咖啡粉倒入红色气缸,加热到700度后,被分解成氢和一氧化碳气体,然后经过放射型管子冷却后,灌入到安置在汽车后备箱里的过滤器,经过过滤后剩下的干净气体则通过车头的管子进入引擎产生能源。据测算,每公斤咖啡粉将使这辆车行驶将近5公里。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