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07日 10: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证实塔利班二号头目被打死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6日对媒体表示,巴基斯坦塔利班三名重要头目在巴军方对西北部的一次空袭中被打死,其中包括二号人物法基尔·穆罕默德。塔利班方面目前还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法基尔是“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的二号人物,也是巴焦尔部落地区塔利班的首脑。巴基斯坦军方近日宣布已完全控制巴焦尔。有报道称,法基尔在军方加大军事打击力度后,逃到了莫赫曼德部落地区。

冰岛就赔偿英荷议案启动公投
冰岛6日就是否同意向英国和荷兰储户赔偿损失举行公投。据了解,绝大多数前来投票的居民反对向英荷储户赔偿损失。最终结果将于稍后公布。2008年底,冰岛数家大银行因金融危机破产。英国和荷兰政府动用大笔资金救助损失巨大的本国储户,并随后要求冰岛政府赔偿。冰岛议会去年年底通过议案,同意向英荷政府赔偿54亿美元,但总统格里姆松拒绝签署议案。按照冰岛宪法规定,议案是否生效将由全民公决结果决定。 

澳大利亚墨尔本遭暴雨冰雹袭击
6号,大雷雨夹杂着冰雹袭击了澳大利亚南部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整个城市都被厚厚的冰雹覆盖。有的冰雹直径达5厘米。气象部门表示,暴雨来势凶猛,短短18分钟内市区降水量就达19毫米,导致排水系统瘫痪,市内多处街道被淹。暴雨还导致墨尔本交通陷入混乱,道路拥堵,火车晚点,连墨尔本机场也因大雨临时关闭。

日内瓦车展: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领潮流
在第8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再次成为一大亮点。车展上的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种类齐全,除中小型家用车和摩托车之外,还有大众途锐城市多功能车、雪铁龙Revolte混合动力跑车等。经过近20年的开发,插电式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已形成规模,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各大汽车制造厂商也具备了进一步开发的信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