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伊拉克]四名“基地”组织领导人被逮捕

CCTV.com  2010年03月07日 08: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伊拉克安全部队6日在东部迪亚拉省逮捕了4名“基地”组织当地领导人,同时还在巴格达抓获了一名企图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的嫌疑人。

    迪亚拉省警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安全部队在迪亚拉首府巴古拜附近一个村庄逮捕了“基地”组织当地领导人扎伊丹及其两名同伙。他被指控命令杀害许多伊拉克平民,其同伙曾经指挥将人质斩首。在另一起单独行动中,安全部队人员逮捕了另一名“基地”组织当地领导人哈姆扎并缴获其炸药背心,哈姆扎供认准备安排人于选举投票日在迪亚拉省发动针对投票站的自杀式爆炸袭击。

    巴格达安全部队发言人阿塔对记者说,伊拉克军警6日在巴格达阿布格莱布区域抓获了一名自杀式爆炸袭击嫌疑人。他还确认伊拉克安全部队人员目前已处于最高警戒状态,准备全力以赴保障大选投票日的安全。

    伊拉克国民议会选举将于7日投票。连日来,针对投票站的恐怖袭击活动明显增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