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朗再次突访阿富汗 英军同日宣布两士兵阵亡

 

CCTV.com  2010年03月07日 06: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3月6日电(记者魏群)英国首相布朗6日再次突访阿富汗前线部队,而同日又有两名英军士兵被宣布阵亡。

  布朗在走访英军部队时承诺,将为英军装备200辆更先进的巡逻车,以提供更安全的保护,抵御塔利班武装的路边炸弹袭击。

  这些新型巡逻车将取代目前英军使用的陆虎越野车,后者因更易遭受攻击而广受前线官兵诟病。

  布朗还称,将为阿富汗本国部队提供1800万英镑的装备,帮助他们训练抵御塔利班简单爆炸装置的袭击。

  此前反对党批评布朗政府没有为前线士兵提供足够的装备,而使英军大量伤亡。布朗在此次突访中表示,他将尽一切努力,为部队提供必需的装备及资源。

  此前一天,布朗刚刚接受伊拉克战争独立调查委员会的质询。作为伊战爆发时的财政大臣,布朗当日作证时称,他那时没有拒绝军方有关军事装备方面的要求,但伊战时的英军指挥官格斯里勋爵则挑战这一证词,他表示,布朗不能以“为他们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一切”的说法脱身,这是缺乏诚意的。

  就在布朗访问前线部队当日,英军宣布,两名士兵在周五阵亡,其中一人是在与阿富汗地方武装激战时被射杀,另一人在步行巡逻时被炸弹炸死。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