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06日 22: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埃及国家电视台6号报道,正在德国访问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因患胆囊炎,当天将在德国接受手术。手术期间,穆巴拉克将把总统职权临时移交给总理纳齐夫。穆巴拉克现年81岁,自1981年起担任埃及领导人至今,他4号在德国出席一场新闻发布会时身体状况良好。

  2、随着印度洋季风期收尾,索马里海盗活动近日又趋于活跃:仅在5号一天,索马里海盗就发动了5次袭击,并与欧盟海军发生交火,其中四次被击退,一次得逞。路透社报道,当天被劫持的是一艘挪威油轮,船上共有21名亚裔船员,目前船员具体国籍不明。

  3、美国警方5号说,初步调查显示,前一天在五角大楼入口处开枪打伤两名警察,随后被警方还击打死的美国男子长期患有精神疾病,与恐怖组织并无关联。警方说,这名36岁的美国籍男子的父母曾向警方报告称,他的精神状况很不稳定并且持有枪支。

  4、在第8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各国主要汽车厂商发布了100多款全球或欧洲首发车。唯一一家参展的中国车企比亚迪亮相,推出了五款车型,其中一款是全电动的四门轿车。由于目前欧洲市场上的电动车还是以微型车为主,这款四门轿车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