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06日 09: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美凤凰城严重车祸造成6死15伤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南部5号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造成至少6人死亡,15人受伤。据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距凤凰城南部约40公里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当时一辆载有21名旅客的商业大巴与另外一辆小卡车追尾后发生翻滚。 目前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澳大利亚中部遭遇百年不遇洪灾

    由于连日降雨,澳大利亚中部巴隆河和道森河流域河水暴涨,洪峰水位达到14米,创下120年来的最高纪录。河两岸的多个村镇被淹,80%的房屋进水,上千人被迫疏散,其中圣乔治镇灾情最为严重,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已经宣布灾区进入紧急状态,估计未来两天水位还会上涨。截止目前,灾区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俄乌首脑称将尽快恢复各领域合作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5号与正在莫斯科进行访问的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在克里姆林宫举行了会谈。双方在会谈中商定,积极采取措施尽快恢复两国政治、安全、经贸、投资和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关系。亚努科维奇说,乌方将很快就俄罗斯黑海舰队驻扎乌克兰问题作出答复,乌方的决定将使俄乌双方都满意。

    日公主受欺侮不愿上学

    日本宫内厅官员5号说,皇太子德仁和太子妃雅子的独生女爱子公主因在学校受男生欺侮,从本月1号起不愿上学。爱子公主今年8岁,是日本首都东京新宿区学习院小学二年级学生。爱子公主此前抱怨感到非常焦虑和肚子疼,经学校调查发现,她曾遭受一群二年级男生欺负。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