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16点)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16: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伊拉克议会选举进行先期投票

  伊拉克议会选举今天在伊拉克军队、警察、医院和监狱中先期投票,正式选举7号举行。这次伊拉克议会选举是2003年伊拉克战争后第二次举行议会选举,代表12个政党联盟、186个政治实体的6100多名候选人将参选。选举期间的安全形势也倍受关注,“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此前曾扬言将不惜一切代价破坏选举。

  2、巴安全部队打死30名武装分子

  巴基斯坦军方4日说,巴安全部队3日晚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巴西北部部落地区发生枪战,打死30名武装分子。

  3、铃木宣布在欧洲召回3.9万辆汽车

  匈牙利铃木汽车公司3号宣布,将召回2007年秋天至2008年春天在匈牙利生产的铃木雨燕1.3升和1.5升车型中的部分车辆,涉及召回的汽车总数超过3.9万辆。据介绍,此次召回几乎涉及欧洲所有国家。目前发现的缺陷出现在组装环节,但迄今没有一辆汽车不能运行,也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4、寒流引发巨浪淹没古巴哈瓦那部分市区

  一股强大寒流当地时间3号凌晨袭击古巴西北部,导致沿海出现高达5米的海浪。在首都哈瓦那海滨,海水吞没了海滨大道,冲进离海岸100多米的居民区。由于海滨大道是连接哈瓦那旧城区与新区的交通动脉,大量海水涌入造成上班高峰期车辆拥堵。哈瓦那警方用黄丝带将水淹区隔离开,消防人员帮助受困群众离开。

  5、地中海一邮轮遭遇大浪 8人死伤

  3号,一艘悬挂马耳他国旗的邮轮在西班牙东部的地中海海域遭遇巨浪,导致船上两人死亡,6人受伤。(邮轮遇险后随即向西班牙海岸靠近,目前,已停靠在巴塞罗那港。 这艘邮轮名为“路易陛下”号,是从法国马赛开往意大利热那亚的,船上共有1350名乘客和580名工作人员。

  6、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起航

  中国海军第五批护航编队今天上午从三亚某军港启航,前往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第四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编队由南海舰队导弹驱逐舰“广州”舰、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2架舰载直升机和数十名特战队员,以及先期到达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导弹护卫舰"巢湖"舰组成,整个编队共800多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