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倒计时100天 南非迎接世界杯即将到来

CCTV.com  2010年03月03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2号,南非世界杯进入100天倒计时。南非政府携手国际足联,举行各种庆祝活动。

 

首先让我们来到世界杯赛事举办地之一——德班。当地时间1号晚,数百名宾客在这里参加了一场盛大的倒计时晚会。晚会上,南非“德拉肯斯男生合唱团”的精彩表演活跃了气氛。而这显然也感染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随后的讲话中,他甚至使用了当地的祖鲁语,来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

 

此外,布拉特还在晚会上向已91岁高龄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出席611号的世界杯开幕式。

而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世界杯带来的热情已经传递到了普通民众中间。2号,数百名球迷走上街头,庆祝即将到来的足球盛宴。他们还特意向大家展示了专门为世界杯准备的“足球舞”(展示)。而如此热闹的场面自然也少不了当地的土著居民(展示)。

 

按照安排,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的庆祝活动未来几天还将在南非各地延续。南非国家队也将在当地时间3号坐镇主场,迎战纳米比亚国家队,为世界杯的到来助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