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3月02日 19: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瑞银警告:英镑或将贬值30%

    瑞士银行集团日前警告说,如果英国政府在经济复苏尚未站稳脚跟前实行财政紧缩政策,英镑将会受到重创,英镑对美元最大贬值幅度可能超过30%。目前,英国财政赤字居高不下,已经超过本国GDP的12%。

    通用召回130万辆车 丰田再曝油管问题

    由于助力转向电动机存在故障,美国通用汽车1号宣布召回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售出的130万辆雪佛兰可波特汽车和多款庞蒂亚克汽车。

    同一天,日本丰田公司表示,由于存在漏油风险,将为在美销售的约93.4万辆车免费更换一条输油软管,涉及车型包括“凯美瑞”、“亚洲龙”、Rav4、“雷克萨斯”等。

    巴西、秘鲁暴雨成灾

    巴西中马托格罗索州首府大坎普2月27号晚遭遇50年来最大暴雨袭击,大约90分钟里,降雨量达到88毫米,大坎普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秘鲁卡尔卡省1号也突降暴雨,导致一条河流决堤,洪水冲毁高速路和民宅,库斯科地区有8人被洪水冲走。

    海陆空全能“飞行船”问世

    新西兰一位工程师近日发明了一种海、陆、空全能的交通工具——飞行船。它以气垫船为原型,能在陆地和水面上滑行,时速达到70公里时还能飞。目前飞行船已经在网上进行拍卖,最高竞拍价为4000美元。

    美摩托车手打破哈雷戴维森摩托跳跃纪录

    美国车手恩斯洛今天在澳大利亚悉尼驾驶哈雷戴维森摩托成功飞跃了183.7英尺,约合56米的距离,创造了新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飞跃世界记录。

    之前的世界记录是车手布莱克维尔1999年在拉斯韦加斯创造的,成绩是47.85米。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