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丰田总裁致歉力挽中国市场销量

CCTV.com  2010年03月02日 15: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昨天下午,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在北京举行记者招待会,就丰田汽车最近出现的一系列质量问题,以及全球大规模的召回事件,向中国消费者做出了道歉和说明。我国舆论认为,丰田汽车的教训值得我国车企记取。

  目前,天津一汽丰田已经开始对中国市场的部分丰田RAV4车型进行召回,第一批更换零部件已经运抵深圳。另外数据显示,今年一月,受召回事件影响,在我国汽车市场需求大幅增长的情况下,丰田汽车在中国内地的销量却下滑了16.28%。

  在发布会上,丰田章男表示:企业发展速度过快,而员工和组织机构的成长、发展并没有跟上,导致了这些问题的出现。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