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丰田章男在京召开发布会致歉

CCTV.com  2010年03月01日 21: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下午6点,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在北京举行记者招待会,就丰田汽车最近出现的一系列质量问题,以及全球大规模的召回事件,向中国消费者做出了道歉和说明。

      今天的媒体特别多,根据我们刚才的了解,实际上他们今天邀请的媒体大概也就是300多家,但是实际上今天到达现场的媒体已经有了400家,除了国内的媒体,还有很多境外的媒体,所以说这场新闻发布会受到了全球媒体的关注。

      关于丰田汽车的质量问题,丰田章男就脚垫、制动系统以及油门踏板三方面进行了说明。关于脚垫问题,丰田章男解释说涉及地区只有美国和加拿大,由于在中国没有使用相同设计的脚垫,中国并不在召回范围内。而制动系统的问题,中国市场的雷克萨斯和普锐斯不在此列。他还对油门踏板问题作了专门说明。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