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朝鲜旅游4月重开 须整团出入境

CCTV.com  2010年03月01日 18: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国家旅游局今天发布消息,经国务院批准,从4月12日起,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将新增朝鲜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两个目的国家,但必须是随旅行社整团出入境。

      从4月12日开始,中国公民将可参团重新赴朝鲜旅游,这也是朝鲜自去年12月10日闭关后,首次重新批准外国游客入境。国家旅游局表示,游客前往朝鲜旅游应由旅行社在出境前事先办理好团体签证。此次,国务院批准新增的旅游目的地国家,还包括位于北太平洋的岛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中国公民前往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旅游,只需在整团到达后,凭团员有效护照、返程机票及酒店预订确认函办理落地签证即可。

      据相关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中国游客目前前往朝鲜的团队,大部分都是从临近朝鲜的辽宁丹东出境,或者从北京、沈阳等地乘坐飞机到平壤,往返5天游的价格约为5000元左右。据统计数据显示,朝鲜每年接待的海外旅游者中,约90%以上是中国游客,目前朝鲜每年接待的中国游客人数大约在1万至3万人次之间,欧洲游客每年不超过1000人,日本游客每年不超过500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