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界头版》

CCTV.com  2010年02月28日 09: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阿联酋《海湾新闻》头版 萨达姆的军官们再次归来

    伊拉克外交部发言人称,政府将恢复20000名萨达姆时期军官的职位。这些军官都是在2003年伊战中因为供职于萨达姆政府而被免职。由于现在距3月7日的议会选举只有一周时间,有分析认为伊拉克外交部此举是为了帮助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在选举中胜出。

    沙特《阿拉伯新闻》头版 印度总理欲消除沙特疑虑

    去年以色列代替俄罗斯成为印度最大的军火供应商。印度和以色列在国防领域的合作有不断加强的趋势,这引起了沙特的极大担忧。本周末印度总理辛格28年来首次赴沙特阿拉伯访问,被外界看作试图消除沙特的担忧。

    印度《经济时报》头版 预算消减个税

    印度新公布的预算给普通人带来了惊喜:印度将降低征收个人所得税金。此外,预算将提高消费税的征收额,扩大服务行业的征税范围,提高石油价格。对于个人因为生活用品价格的飙升,而不得不降低生活质量的,政府将给予一定的补偿。

    日本共同社 头版 东西伯利亚产原油首次出口日本

    日本目前有9成原油来自中东。2月26日俄罗斯东西伯利亚产原油首次从俄罗斯远东沿海城市科兹米诺港出口至日本。油轮从中东运至日本需2-3周,相比之下从科兹米诺港运输只需2-3天,低廉的运输成本很有吸引力。

    法国《人道报》 头版 民众游行呼吁取消政府“移民部”

    部分法国左派人士在巴黎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罢工,并举行示威游行活动。他们高举着旗帜走上街头,呼吁取消政府的“移民部”。因为左派人士认为移民政策过于排外和保守。

    法国《解放报》 头版 法国农民收入不佳

    从奶农倾倒牛奶事件到渔民罢工,法国农业近期陷入了危机重重的局面。去年一年中,法国农民的总收入缩水了三分之一,这使得许多农场主不得不宣布破产倒闭。周六“2010年法国国际农业展”在巴黎开幕,此次展览的主题正是如何走出危机。

    英国《每日邮报》头版 新年降价势头不减

    新年已过多时,而英国各大商店仍在继续一月份的折扣活动,继续薄利多销。据统计,从时装到家用电器,大约有百分之七十的零售商品都在打折出售。由于一月份英国的商品零售业绩下跌了1.8%,这是自2008年6月经济衰退以来最大幅度的下跌,使得零售商们不禁担忧第二轮的经济衰退即将到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